激辣

DO NOT follow dis ID. 会定期清空粉丝 只是想有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说话

也许是自己比曾经长大了 也许只是自己棱角又被磨平了一只


初心是为了照片好看 但自己做的太细反而会让人讨厌 吗

真是奇怪 我是为你好耶!

所以我也开始以爱之名对别人说我是为你好了吗 哈哈

但是现在有种自己为别人做的best plan还未拆封就被扔掉的感觉

可能又是自己要求太多了 很多次经历 别人总说“可以啦行啦不错啦”但是自己内心觉得并不满意 但这就是别人想达到的程度

想起以前在学生会宣传部干助理 每个组负责的海报一定要我看过才能张贴 每次看海报自己又都会忍不住再修改 甚至不满意的自己一个人通宵重新画过 别人看见了都问我是不是很想出风头 不是啊 我只是不想丢人 丢不起这人

:)

这毛病啥时候能改


评论

© 激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